少年与爱永不老去。

【all珍】《你当我是业余的吗》完结

文/鱼里




【魔法师】


        我吃鸡了!!!!

        我!!

        吃鸡!!

        了!!!



【魔法师】


        ……

        人呢?



【勇者】


        我:“没想到,你们这个城堡挺门庭若市的。”

        管家:“嚯,还会用成语哦。”

        我:“……你这个石像少瞧不起人了!”

        最后登门的魔法师一来就先把刺客给挥到一边去定住了,咬牙切齿得像是要吃人:“金泰亨,你嘴上说要去请珍哥一起来吃鸡,结果自己一个人到这边来逍遥自在大家一起吃炸鸡还不叫上我!!?”

        眼看着两个人马上就要打起来了,魔王手上套了两个隔热手套端着一大盘小饼干跑出来:“智旻!你想吃鸡是吗!我让南俊去买!”

        管家:“……”

        刺客:“……”

        贤者:“……”

        我:“这是什么真善美啊?!你居然还敢相信那只恶龙!!”



【魔法师】


        我不管。

        他们有的我也要有。



【勇者】


        反正只要魔王在场,那个魔法师马上就会从狂暴食人兽的形态变成一副无害小动物的样子。

        强。

        恶龙……哦不,南俊哥,领了命勤勤恳恳出门去跑腿了。这次他带回来的炸鸡倒不是冷冰冰的——而是直接烤焦了。

        看来边喷火边跑腿真的不成立。

        魔王见状,表情非常严肃,毕竟冷冰冰的炸鸡尚能下口,但焦得跟坨炭似的这可怎么办啊?

        我看看贤者,贤者看看管家,管家看看魔法师,魔法师看看我。

        刺客:“为什么没人看我?”

        贤者:“那么,你能为那只鸡做什么呢?”

        刺客:“吃了它!”

        管家:“……可以。但没必要。”

        情况一度胶着,我们互看了五分钟,没人可以抢救这只炸鸡。

        到头来还是魔王出手了。只见他不知从哪里掏出一长得像炸弹的半透明法杖——好吧,我一直怀疑魔王其实是魔法少女(划掉)少男——在空中画了个法阵,将炸鸡的时间退回到刚出锅。

        ……

        我看看炸鸡,又看看魔王,再看看他手里那个透明炸弹头顶上一闪一闪的红灯。

        魔王眨眨眼睛。

        我崩溃了:“这么逆天的法术,你就用来回溯烤焦的炸鸡???”



【管家】


        硕珍真实的疑惑了:“怎么,炸鸡不值得吗?”

        勇者:“……炸鸡值了。”

        转眼再看,金泰亨已经开始拔下只鸡腿啃得起劲:“好吃!!比之前的都要好吃!!”

        这不是废话吗,之前都是又潮又冷的,哪能和刚出锅的比啊?

        硕珍拿起一只完整的炸鸡冲金南俊招了招手:“南俊也吃点吧?这次你也努力了。”

        本来还可怜巴巴缩在角落里背贴墙壁头顶天花板的金南俊马上一溜烟变回人形,拖了条巨重的尾巴咚咚咚跑上来,热泪盈眶接过香喷喷的炸鸡。

        我趁他吃得专心,幽幽移到他身后:“其实没必要烤焦。你怎么回事?之前都不会这样。”

        虽然我一直看不惯他和郑号锡在我们家白吃白喝,但是关键时刻,有能共享的情报还是要共享的。

        金南俊:“唉,还不是那个方老板。”

        我:“嗯?他怎么了?”

        金南俊:“硕珍哥不是盛情难却答应他当炸鸡代言人,呃,代言魔王了嘛。”

        我:“这种时候就不要抠字眼了。”

        金南俊:“哦。”

        金南俊:“然后那个方老板就制作了一套十二张各种装扮的硕珍哥,买一只炸鸡随机送一张卡。”

        我:“……”



【勇者】


        本来大家和乐融融吃着鸡,突然那个不用吃饭的管家哥就扯着南俊哥的龙角打起来了。

        边打边喊:“交出来!!把你拿到的那张交出来!!!”

        南俊哥:“没有了!!都说没有了啦!!!”

        场面非常的不稳重。

        我:“他们俩怎么了?”

        贤者:“没事,你习惯就好了。他们两个经常打架的。”

        我:“居然是经常。”

        贤者:“不然你以为上上一次怎么会差点就世界末日。”

        我:“……我没以为。”

        贤者:“是因为我和南俊在这边住太久了,就也来了很多人想要分杯羹。”

        不要自说自话啊喂!

        魔法师:“什么分杯羹,是他们想追硕珍尼啊。”

        贤者:“呀,叫哥啊你这个人!”

        魔法师:“啧。”

        贤者:“反正这是上上次。”

        我:“那上次呢?”

        魔王捧了碗蘸料加入了聊天室:“上次是因为玧其他说,不想每周扫四次厕所,要改成和南俊轮值来着。”

        我:“……”

        魔王:“但是南俊很不开心,扫厕所的时候心不甘情不愿的,挤在厕所里转身的时候一尾巴把马桶打爆了。”

        我:“……”

        魔王:“明明我都跟他们说过了不用天天扫的,不扫的话也不会怎么样的。”

        我:“你真贴心。”

        魔法师:“……所以号锡哥为什么不参与一下啊。”

        贤者:“开什么玩笑,我又打不过他们两个。”

        我:“什么??”

        贤者:“嗯。我不会法术的。”

        魔法师:“什么?????那你是怎么成为贤者的啊???”

        贤者:“嗯……只要单身得够久就可以了。”

        魔法师:“……”

        贤者:“加油,智旻,再还有个一百五十年,一直没有性///生活的话,你也就可以成为贤者了哦!”

        魔法师:“谁要成为贤者啊??!珍哥帮我!!!!”

        魔王:“啊???我怎么帮你????”

        混乱中,我再次确认了一下。

        我:“所以,你也没有读过很多书咯。”

        贤者:“嗯。我看书会睡着的。”


【恶龙】


        *全场学识最渊博。



【勇者】


        伴随着石像管家……好啦,是玧其哥,和南俊哥鸡飞狗跳的拳脚声,泰亨哥总能精准接住从那团尘烟里面飞出来的鸡翅或者鸡腿。

        硕珍哥吃好了开始收拾东西,突然并起食指和中指悠悠从角落里夹出一张同样被烤焦的卡片。

        硕珍哥:“咦?这是什么?”

        我们剩下的这几个异口同声:“不懂。”

        硕珍哥:“回溯看看。”

        说着又举起了他的炸弹法杖。

        法阵画到一半,远远传来南俊哥的惨叫:“等一下!!!哥!!!!”

        硕珍哥:“嗯?”

        南俊哥:“不要回溯!!!!!”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寂静中,恢复如初的卡片轻飘飘落在硕珍哥掌心。

        硕珍哥:“南俊啊。”

        南俊哥:“(ノ__〃)”

        硕珍哥:“这是什么啊?”



【刺客】


        (视力很好)

        妈呀!!!!!!

        是穿红色高叉旗袍的珍哥!!!!!!!



【勇者】


        我叫田柾国,今年成年了,是个持证上岗的勇者。

        我已经有将近三个月没有看过爆头市的勇者业绩排行榜了,不知已经掉到哪个段位去了。

        今天我还是睡在硕珍哥房间的地板上。

        因为我没有床嘛。

        硕珍哥很好,他可爱又贴心,很照顾我。

        虽然我已经再三向他强调过,我已经成年这件事,但今天我依旧也没能打败魔王。



【贤者】


        哼。

        魔王是这么好打败的吗?

        如果这么简单就能拿下硕珍哥,我又怎么会成为贤者呢?!








end.

评论(15)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里 | Powered by LOFTER